京瞳与念

盗笔/沙海/藏海花/老九门原著党
科幻悬疑狂热爱好者
不知名写手
长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
点关注 不迷路

【结婚小剧场番外篇—随礼】

文/京瞳与念



“梁湾姐结婚了?可她都没告诉我啊,”黎簇听完这个消息,立马退出手机里还没打完的一局游戏,朝着坐在旁边的吴邪惊讶的叫喊着,“前段时间我跟她同生死共患难的,怎么着不得给人家随个礼啊!”

“你快得了吧,小屁孩,毛都没长齐,竟他妈花你兄弟钱。”一旁的胖子顶了黎簇几句,黎簇仗着自己有吴邪撑腰,压根不惧他,反倒挺直了腰板回他。

“我兄弟钱怎么了,人家苏万是富二代,有的是钱!不差我这二百。”

“还他妈二百,”胖子卷起手边的报纸恶狠狠的砸向黎簇的头。“你就是随二十万的礼,张日山都不能让你进门儿。”

黎簇瞬间熄火没音了,盘腿白了胖子一眼,转念一想,又忿忿的嘟囔说,“我看他是不能让你进门儿,欠新月饭店一屁股债,你还好意思说我。”

“一百多岁了,找个对象不容易。”

坐在旁边的吴邪看了看他们两个快要厮打起来,便淡然的开了口,“咱跟着瞎掺合什么。”

“天真,得了吧你。”胖子冷笑一声,在一旁点起一根烟抽着,又转头塞给吴邪嘴里一根。

“一看你就没钱随礼了,你欠小花多少钱,以为胖爷我心里没数呢?”

吴邪看了一眼胖子,其实心里虚着,却装作处变不惊的样子,缓缓开口——

“人家解雨臣是富二代,有的是钱,不差我这几亿......”

评论(23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